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开放大学区残联培训基地第二届大专班学员顺利毕业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7-06-07 【字体:

图为毕业典礼合影留念图为毕业典礼合影留念
  

  6月7日,2014届门头沟开放大学区残联培训基地大专班学员顺利毕业,区残联为学员们举行了毕业典礼。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区教委职成科科长鲁燕明、区开放大学校长李泽等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上,9名学员们双手接过了毕业证书,正式成为了大专毕业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毕业生代表向辛勤教育他们的老师、关心鼓励他们的区残联、区教委及区开放大学的领导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立志要将所学运用到残疾人工作中。领导们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后能在就业岗位上获得更好的成绩,为我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典礼结束后大家纷纷进行了合影留念。

  门头沟开放大学区残联培训基地自2013年成立以来,先后共帮助39名残疾人工作者取得中专、大专学历。2014届大专班首次设置了行政管理这一时下热门专业,并在开展学历教育的过程中首次推行了“双班主任”制度,全面关注每名学员的学习,打造班级管理特色品牌,有效增强了学员们的学习质量。今后,区残联还将与区教委、区开放大学共同研究探讨设立残疾人工作者本科学历教育相关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