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李朗月   发表时间:2016-01-27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月25日下午2点,门头沟区残联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范根源书记对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做了详实的情况通报,对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从严查摆问题、坦诚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几个环节的工作给予了点评和指导。

    针对下一步工作,范根源书记强调,区残联领导班子要认真对照整改清单,突出问题导向,研究落实好整改任务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切实抓好整改,着力解决好基层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紧紧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残联人”的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开展好残疾人各项工作,确保专题教育与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