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培训动员会

   作者:郭金辉   发表时间:2013-10-31 【字体:

  

  图为培训会现场

  10月31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培训动员会。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首先做了全体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有关街镇残联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要重视监测工作,严格执行区残疾人状况监测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本地区的监测工作;重视前期筹备工作,落实调查员,陪调员要做好提前入户宣传、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预约入户时间等项工作,并落实到位,保证监测工作顺利进行;街镇残联理事长负责全面掌握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抓好关键工作环节,深入监测现场检查督导;严格控制残疾人状况监测的失访率,力争实现不可抗力(如死亡)情况外的零失访;对监测问卷进行100%审核后再上报,确保卷面不出现系统性差错;监测问卷资料上报准时、齐全;监测问卷封面填写准确,尽量不出现反复涂改错误等工作要求。最后市统计局的工作人员对全体与会人员在如何入户、如何填写监测调查表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

  区残联、大台街道、妙峰山镇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