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1-18 【字体:

  图为李昕副区长与朱雪琪交谈

  图为李昕副区长与朱雪琦交谈

  1月17日,门头沟区副区长李昕在区残联理事长范根源、龙泉镇镇长刘军生等的陪同下,到龙泉镇走访慰问了门头沟区优秀残疾人运动员朱雪琦,这标志着门头沟区残联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朱雪琦曾多次在北京市和全国的游泳比赛中夺冠,在刚刚闭幕的区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上,她被推选为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委员。

  副区长李昕详细了解朱雪琦的训练情况,当听说她每天坚持参加北京市残疾人游泳队的训练时,鼓励她刻苦训练再创佳绩;作为区残联新一届残联主席团中最年轻的委员,李昕副区长还勉励她要主动学会做残疾人工作,多了解残疾人的实际情况,发挥好作为一名残联主席团委员的作用。

  据悉,今年门头沟区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共涉及全区各个街镇的5000余名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启动后,区残联机关干部将按照市残联和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要求,分组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并把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调查研究相结合,走进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为做好今年的残疾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