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7-06-23 【字体:

图为党课现场 图为党课现场


  6月21日,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立足岗位全力践行宗旨,做让党放心的“四有”公仆》的党课,受到全体党员的欢迎。区残联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立足岗位全力践行宗旨,做让党放心的“四有”公仆》的党课,结合区残联实际,从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心中有党就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思想上坚决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行动上坚决紧跟核心。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心中有民就是要以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恶恶之。是以人民的利益论好恶,定是非,做人民的公仆。

  心中有责就是有责任,有担当。在区残联有责任就是要做好五员,即政策宣讲员、维权调解员、活动组织员、信息报道员和公仆服务员,心中有戒就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驰而不息的抓好作风建设,筑牢反腐长城。她要求区残联全体党员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维护残联荣誉。强化党支部作用发挥,进一步强化督导考核,推动中心工作与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度融合,认真查找工作各个环节的风险点,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工作深入开展、扎实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