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区残联举办第二次处级领导荐书仪式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7-06-22 【字体:

图为仪式现场图为仪式现场


  6月21日,为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区残联举办了“两学一做”处级领导荐书仪式。仪式上,四位处级领导精心挑选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篇》《怎样炼成好干部》等12本书籍,深受广大党员欢迎,促进了区残联的“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从去年6月份以来,区残联先后建立了党员图书阅览室,配备政史类、修养类、业务类等5类图书,开展“书香读书+”活动,加深对党章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和把握;区残联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这一阵地,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了理论水平,提高了业务能力和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结合区残联实际,开展了将残疾人当家人,将残疾人的事当家事,将残疾人事业当家业活动,争当“家人式服务模范”,做合格党员。为了不断充实党员图书阅览室,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区残联又举办了第二次荐书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