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区残联举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承诺两签责”签字仪式

   作者:刘会生   发表时间:2017-03-16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3月16日,区残联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承诺两签责”签字仪式。区纪委第八派驻组组长许辉、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仪式。

  为进一步强化区残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意识,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区委《关于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承诺两签责”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区残联组织了这一仪式。

  仪式上,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首先向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做出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首善意识”等11项承诺,与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签订领导干部《“一岗三责”责任书》,主管领导根据职责分别与分管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了目标任务,从源头上起到了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规范党员干部自身廉洁从业行为。

  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她要求:区残联党支部要做到“三个继续强化”;一是继续强化思想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的高压态势;二是继续强化制度建设。结合残联实际,细化监督检查办法,要借鉴区政府折子工程的好做法,制定2017年党风廉政监督检查计划,做好任务分解,明示责任,传导压力;三是继续强化载体建设。要以残联实际为本,设计丰富多彩的有意义的活动。

  她要求:每名党员要实现三个做到。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三是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决不能混同于一般群众。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学习走在前,工作干在前,困难冲在前,关键时刻看得见。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区纪委第八派驻组组长许辉在讲话中,肯定区残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承诺两签责”签字仪式内容虽简要但充实,栾理要求有血有肉。希望区残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知耻而后勇,不用扬鞭自奋蹄,加快我区残疾人小康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