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启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更新入户调查工作

   作者:刘会生、白静   发表时间:2016-07-27 【字体:

图为入户调查现场图为入户调查现场

  7月26日,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副调研员贾淑敏、古城街道副主任刘洪刚和调查员一行6人来到至古城街道北小区社区肢体残疾人张德茂家,正式启动石景山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信息采集工作。

  石景山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信息采集工作于7月26日至8月15日展开。200余名从各社区选调的调查员将通过入户、电话调查等形式,对我区18325名持证残疾人的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进行登记、更新。

  在古城街道北小区社区残疾人张德茂、岳进田家中,调查员按规程对他们家和残疾人的信息进行了采集,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亲切询问了残疾人身体状况和目前享受服务的状况,认真听取残疾人的需求,并表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我区开展残疾人精细化服务工作的基础,一定要详细问、认真听,把残疾人的需求及时反馈至区残联,对每年度动态更新工作的成果要运用好,以需求为导向,精准做好我区残疾人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