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区特教中心走访送教上门学生

   作者:刘会生 曹笛   发表时间:2016-01-22 【字体:

    1月20日,石景山区特教中心校长傅立新、区残联就业中心领导及参与送教上门工作的教师分成11组,为11名送教学生送去了毛毯、牛奶、零食礼包和毛绒玩具等,并带去了两节的慰问。

    何秦阳今年8岁,是一名多重残一级的残疾人,生活不能自理,平时主要由姥姥照看,白天还要去康复机构做训练。当领导们来到他家,何秦阳的姥姥非常激动,她说:“平时送教教师耐心地为孩子讲课、做康复,还教会家长一些治疗手法,节前,领导又来送温暖。感谢你们对我一家的关爱,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当何秦阳的姥姥提出因为孩子年龄增长,想再给孩子申请一双矫正鞋,帮助孩子站立后,区残联就业中心领导告诉了她申请流程。同来的特教中心领导建议寒假后,将何秦阳送到培智中心学校学习,让孩子融入学校的大家庭,将对他各方面成长都有好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