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老山街道残联组织温馨家园学员参加手语培训

   作者:刘会生 张倩   发表时间:2015-12-11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11月20日,老山街道残联请来门头沟区爱之旅康复中心的手语老师,来到老山街道温馨家园,为这里的30名学员和志愿者培训手语。

    学员们跟着孙老师已经学了一个月的手语,生活中基本的手语手势大家已经能掌握,彼此间见面可以用简单的手势打招呼。再有一个月就是圣诞节了,温馨家园的学员们想通过这段时间的手语学习,给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这次孙老师带来手语版《隐形的翅膀》。孙老师将歌曲的整个动作先展示了一遍,再逐字逐句地将教手语动作,然后逐个纠正动作的准确性。虽然学员们学习和领悟得慢,但是他们学得很认真,很刻苦。

    通过这段时间对手语的学习,锻炼了每一位学员手指的灵活度和动作的准确性,也增加了每位学员的自信心,为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