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盲协举办“共创文明城 携手光明行”庆祝第35届国际盲人节暨第八届光明行文艺演出

   作者:刘会生、焦莉   发表时间:2018-10-15 【字体:

  在第35届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石景山区盲人协会紧紧围绕创城工作,于10月11日在石景山区文化馆举办了“共创文明城 携手光明行”庆祝第35届国际盲人节暨第八届光明行文艺演出。市残联兼职副理事长、石景山区盲协主席杨佳,区创城办实地考察组副组长王贇,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区残联副调研员贾淑敏、北京陆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向阳、中国科学院残联秘书长樊富盈出席,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部分视力残疾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创城工作,以“共创文明城、携手光明行”为主线,残疾人演员、特别是盲人演员,通过京剧、朗诵、舞蹈、器乐、魔术等形式,表达了他们自强自立,不懈努力,为争创石景山全国文明城市而添砖加瓦的心愿,活动在歌颂祖国的歌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