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举办2018年助残志愿者培训班

   作者:刘会生、白静   发表时间:2018-12-27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2月26日,石景山区残联在区残联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年石景山区助残志愿者培训班”,各街道残联工作人员、温馨家园助残志愿者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残联志愿服务专家韩润峰就志愿服务的理念与原则,服务视力、肢体、听力、言语、精神、智力残疾人的礼仪与技能3方面对我区助残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与志愿者就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培训结束后,区残联为各街道助残志愿者发放了志愿者马甲130件、胸牌260个和志愿助残服务手册2600册。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把所学落实点滴的助残公益服务中,感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助残服务行列中,为石景山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尽自己一份力。

  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区助残志愿队伍规范化管理,明确了助残志愿者服务职责,提高了助残志愿者理论知识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