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张博   发表时间:2019-10-25 【字体:

  
 
  10月25日,石景山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李刚到会交流指导。

  课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以“守好初心勇担使命 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题,围绕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悟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认真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找准存在症结;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四个方面,通过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残联自身不足和下一步的整改提升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这次主题教育采取开放式现场提问的授课方式,强化重点论断记忆和授课主要内容,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每位党员在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的同时,更加深入理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践行宗旨,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不断提升石景山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守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共奔小康。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