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多举措做好干部职工、特殊群体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张博   发表时间:2021-02-07 【字体:

  图为检查机构现场图为检查机构现场

 
  

  

  在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层层压实“四方责任”,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最大限度降低春节前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石景山区残联积极应对,采取有力措施,以统筹谋划、强化管理、氛围营造提前准备,多举措做好干部职工、特殊群体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统筹谋划,成立专项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为切实做好特殊群体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成立区残联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各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抓落实,统筹推进就地过年服务保障专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实施。

  二是内外兼顾,强化防疫服务管理。春节期间加强对机关内部、9个街道残联、全区53个下属机构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开展就地过年宣传与督导工作,动员宣传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对外地留京残疾人加强摸底排查,有针对性提供帮扶关爱,做到妥善照顾、服务到位,发放迎新春送温暖“福字包”300份。

  三是欢度春节,营造良好新年氛围。在机关院内挂灯笼、拉红福营造新春氛围;向五大协会赠送中国结、福牛,送去党对各类残疾人群体的关怀和慰问,向残疾人朋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