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选手获得市残联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比赛优异成绩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09-27 【字体:

     9月25日,石景山区残联选派的选手张艳同志获得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第一名,石景山区残联获得优秀队伍建设奖。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由16个区选派了1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前期区残联领导高度重视,选派精兵强参赛,选手张艳赛前积极备战,并主动请教有经验的选手,比赛演讲时落落大方,语言精炼,必答题全部正确,情景演示态度亲切,答复扣题,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和市残联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为我区颁发了优秀队伍建设奖和个人一等奖奖杯。
      石景山区残联将以获奖成绩作为激励动力,继续全心全意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夯实基础数据,提升专业水平,创新线上服务手段,切实做好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工作。

图为颁奖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