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专班办召开无障碍专项行动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09-15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4日上午,在市专班办公室第十一次例会后,石景山区专班办迅速召开石景山区无障碍专项行动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结合市专班办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石景山区无障碍设施改造考核验收工作。孙学伟副区长、区政府办、区残联、重点街道等19家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无障碍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汇报了近期我区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各街道、各委办局无障碍设施改造开工率、整改率,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坚持执行周报制度,立刻给末尾三家单位发督办单督促其提质增效;二是做好明年无障碍整改预算工作,各委办局、街道根据系统上账情况,上报明年整改计划和预算情况;三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重点街道做好迎检工作,辖区内的委办局也要积极配合,专班办将组织监督员实地验收,打好年度考核收官之战。
        孙学伟副区长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整改任务;二是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要与无障碍工作相结合,尤其是背街小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七小门店整改等重点工作,要将无障碍设施建设纳入其中;三是要按规范整改,各部门要多与专班办沟通,专班办的技术团队也要做好整改指导工作,确保整改项目便利安全、合规适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