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无障碍监督队验收槐香园无障碍环境改造情况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07-31 【字体:

图为验收现场

       7月30日,石景山区专班办组织本区无障碍监督队,对槐香园无障碍环境改造情况进行监督体验。区专班办全体工作人员、技术团队、新闻媒体参与。
      验收过程中,无障碍监督队满运杰、姚桂红、桑培燕等人分别对槐香园内的无障碍坡道、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座椅、盲道等无障碍设施进行了体验,并表示:区残联能以无障碍设施改造为重要抓手,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将槐香园改造成适合残疾人进出的休闲公园,是一项政府惠民工程,充分考虑到了残疾人的感受,让广大残疾人朋友亲身感受无障碍专项改造带来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区无障碍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在槐香园接受媒体采访,并表示,区专班办高度重视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积极推进“建设有标准、改造有质量、监督有实效”的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下一步,将组织无障碍监督队,对重点地区、重要点位开展监督体验,确保无障碍设施合规适用、安全便利,将无障碍专项行动做成“温度工程”、“暖心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