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召开区长办公会研讨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07-1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7月9日,石景山区区长李新主持召开了第123次区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整改所需资金申请。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班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代表区无障碍专班办汇报了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2020年专项整改所需资金申请。经过研讨,与会领导一致同意区无障碍专班办的2020年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整改资金申请。区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区专班办无障碍整改工作,立即查找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李新区长强调:一是残联牵头,各部门、各街道必须真重视,做到有帐必改“按账管理真重视”、有同理心“规范施工真重视”、体验监督“严格验收真重视”;二是各项工作要做好与无障碍相结合,便民、奥运、创城、背街小巷整治、公园绿化、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工作都要结合无障碍工作,把无障碍设计一次性规范做到位,达到便利安全、合规适用的要求;三是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是民生工程,一定要确保资金使用合理、合规、合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