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专班办指导石景山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作者:张晨   发表时间:2020-06-0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近日,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办公室工作人员下基层到石景山区指导工作,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区无障碍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代表区专班办感谢市专班办对我区无障碍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汇报了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区无障碍设施整改预算规划情况,并就上账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市专班办对石景山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无障碍整改工作进行全面指导,表示市专班办将全力支持石景山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全力打造“双奥城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考核将依据整改计划进行测评,要将计划做实做细;二是要高度重视无障碍信息报送工作,及时上报本区无障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三是要重点打造“精品路线”,及时整改现有问题,将流线再做好,以备市领导督导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