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部署培训2017年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

   作者:闫根旺 吴双霞 顾京丰   发表时间:2017-06-09 【字体:

动员会现场动员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培训会现场
  

  6月8日至9日,丰台区召开2017年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动员及培训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兆祥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各街乡镇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动态更新工作业务骨干及区残联动态更新组织机构人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宋红梅部署了《2017年丰台区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兆祥在讲话中指出国务院残工委和中国残联对动态更新非常重视,动态更新工作在推进残疾人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做好动态更新工作是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其对于推动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的具有特殊意义。他强调要抓住关键,把好动态更新工作的“五关”即要把好动态更新工作的时间关、响应关、质量关、信息服务关和应用关。他要求要高度认识持续开展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动态更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要建立工作责任制,做好动员培训工作,要合理调配人员,加强残疾人专职委员的教育,加强对动态更新工作的检查监督和宣传工作,着力将本年度的动态更新工作抓实做好。

  培训会上,区残联动态更新业务人员分别对登记表的指标解释、动态更新系统、动态更新质量控制细则,进行了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模拟试填,最后针对模拟试填反映出的具体问题,又进行了讨论答疑,此次培训将为丰台区做好2017年动态更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