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和义街道温馨家园开展开心捏面人活动

   作者:闫根旺 楚芯玉   发表时间:2017-03-1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3月13日下午,为了提高残疾人的生活劳动技能,经过前期需求调查,和义街道残联携手利智社工事务所在温馨家园开展了非遗项目走进温馨家园开心捏面人活动,22名残疾人参加活动。

  为了取得实效,特邀面塑非遗传人周老师前来温馨家园传授捏面人技能,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面塑的由来及制作的相关知识,之后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实操制作面塑学习,老师教的耐心,学员们学的认真,大家围绕着“鸡”祥如意的制作主题,很快制作出了栩栩如生的作品,面塑老师非常高兴,称赞大家仅仅通过两节课的时间学习就有了很大进步,很是不错,他鼓励大家要认真练习,持之以恒,定能掌握这门技能。

  通过开展开心捏面人活动,不仅使大家了解了非遗项目,也为残疾人掌握生活劳动技能创造了条件。同时,也让残疾人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收获了到了友谊与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