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温馨家园与赵登禹中学师生新年联谊

   作者:闫根旺 张春梅   发表时间:2017-01-1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月12日下午,赵登禹中学的40名师生来到马家堡街道温馨家园,开展了新年联谊活动。赵登禹中学师生、温馨家园学员及老师、社区志愿者8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赵登禹中学及温馨家园的师生们表演了舞蹈、诗朗诵、相声、独唱、合唱等16个节目。最后活动在大家共同演唱的《朋友》声中结束。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马家堡街道残联的田理事长和赵登禹中学的赵老师最后分别讲话,鼓励残疾人要自强不息,热爱生活,融入社会。并号召学生们要多关心、关注残疾人,为全社会形成残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现代中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风采,也展现了温馨家园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残健融合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