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闫根旺 顾京丰   发表时间:2017-01-16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开好2016 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近日,区残联党组书记姜兆祥、理事长于清、党组成员杨红、宋红梅分别主持召开了单位机关工作人员,街乡镇残联理事长、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代表,助残社会组织,专门协会等四个座谈会。

  会上,区残联党组成员面对面听取了专门协会、街乡镇残联、助残社会组织、社区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对残联党组及其成员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遵循《准则》《条例》及推进残疾人工作上,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今年区残联领导班子调整以来,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承担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区残联系统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实现了“十三五”残疾人工作的开门红。特别是残联机关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得到进一步改善。同时,大家也围绕如何适应新形势,履行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转观念、变思路,“强三性、去四化”,加强和改进残联作风建设及完善工作机制、关心残疾人工作者需求、夯实残疾人工作基础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残联党组成员认真听、仔细记,还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四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坦诚、融洽。

  党组书记姜兆祥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好,大家立足工作实际、站在全局高度,发言恳切、务实,既体现了对残联党组、理事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也饱含对丰台区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迫切期望。残联党组将以此为契机,把意见和建议作为重要的决策参考,认真梳理、研究并转化、改进、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残疾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帮助监督和支持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齐心协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