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龙在天皮影艺术团送非遗演出到丰台区宛平街道温馨家园

   作者:闫根旺 赵海东   发表时间:2016-08-12 【字体: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街道残联领导与部分演员合影图为街道残联领导与部分演员合影

  

  8月11日上午,龙在天皮影艺术团送非遗到宛平街道温馨家园进行皮影戏演出,丰台区宛平街道残联组织辖区40余名残疾人朋友观看演出。

  该艺术团演员全部由袖珍演员组成,他们身高平均1.26米,有着儿童一样的面貌、声音,但有着大人一样的智慧,演出风格灵动,形式独特,他们演出的节目有《龟与鹤》、《武松打虎》、《三个邻居》,各个精彩纷呈,展现出了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他们还和残疾人朋友们互动,现场宣传和传播非文化遗产——皮影知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通过观看演出,不仅让残疾人朋友亲身感受到了“皮影”的艺术魅力。同时,也为残疾人保护和继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而骄傲与喝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