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智残亲友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闫根旺 高大平   发表时间:2016-07-26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获奖者合影留念图为获奖者合影留念
  

  7月23日上午,丰台区智残亲友会与利智社工事务所携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14个智残家庭共3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螃蟹背西瓜”、“20米亲子跳绳接力跑”、“定点投球”、“亲子无敌风火轮”等四个项目。“螃蟹背西瓜”是5名服务对象为一组,同时站在起跑线上,共同用背部夹住球前行,“亲子无敌风火轮”是5个家庭组成一组,所有队员站在风火轮内,亲子和心一起喊着口号向前移动,走到指定的终点。活动项目新颖有趣,非常适合残疾人和家长参与,到场的家庭参与了所有的活动项目,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衫,但大家参与的热情丝毫不减,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即丰富了智力残疾人家庭的文娱活动,增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也使智力残疾人的身心得到了愉悦与锻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