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铁营医院携手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作者:闫根旺 樊苏   发表时间:2014-06-27 【字体:

  图为爱心助残活动现场
  图为爱心助残活动现场

  图为医务人员为残疾人量血压
  图为医务人员为残疾人测血糖、量血压

  图为举行康康知识讲座
  图为举行康复知识讲座现场

  6月26日上午,东铁匠营街道办事处、铁营医院携手开展了爱心助残活动。铁营医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街道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辖区5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区人大代表、铁营医院院长孙培云、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立和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铁营医院医生针对残疾人关于残疾预防、康复、日常保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咨询与解答。并为残疾人免费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查。随后,为残疾人朋友举办了《关爱生命,从关注卒中开始》健康知识讲座。医生叮嘱残疾人朋友,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治疗、早康复,着力减轻残疾程度,促进功能恢复、提高生命质量。

  此次爱心助残活动的成功开展,残疾人不仅掌握了相关康复知识,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残疾人对东铁匠营街道、铁营医院携手开展爱心助残活动给予感谢和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