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和义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建立爱心书屋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5-16 【字体:

  图为爱心书屋揭牌仪式现场图为爱心书屋揭牌仪式现场


  在第22个 “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丰台区法律援助中心以“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为主题,精心准备了价值5万余元的法律图书,赠送给和义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建立全区首个法律援助爱心书屋。

  5月14日上午,丰台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刘立燕、丰台区残联副理事长景素菊、和义街道办事处主管副主任王平及残联理事长参加了赠书及爱心书屋揭幕仪式。九个社区的主任和部分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立爱心书屋的目的,是提高残疾人的法律素养,加强法律知识,同时也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法律服务,残疾人朋友遇到法律问题时,可以通过书屋工作人员联系到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及时获得专业的法律帮助。同时,温馨家园也会以书屋为载体,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法律问题咨询等普法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