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召开自闭症儿童家庭支持体系建设研讨会

   作者:闫根旺 袁晓燕   发表时间:2017-09-04 【字体:

图为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8月30日,区残联召开自闭儿童家庭支持体系工作专题研讨会,丰台区5家开展自闭儿症童康复工作的机构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座谈,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红参加会议。

  会上,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就机构建设情况、自闭症儿症童康复工作及家庭支持体系建设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也结合自身一线的工作实际、工作体会、工作困难及工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杨红理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教育,也深受感动。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行认真梳理,对康复机构提出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能帮助解决的及时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要向有关部门反应、呼吁。着力通过家庭支持体系建设,使残疾儿童自理、认识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其融入社会,有尊严地生活创造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