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闫根旺 包慧娟   发表时间:2019-11-01 【字体:

    10月31日,丰台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和助残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专门协会、助残社会组织人员共计38人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分为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观看图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展览中,“中国残联成立”和“设立全国助残日”等多个残疾人事业条目融入其中,充分展示了我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在细节中感知我们党的伟大,在发展的历程中,深刻揭示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哲理。

  通过参观,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不仅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立足本职,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