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闫根旺 李晓香   发表时间:2020-01-15 【字体:

  1月15日上午,丰台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会议由党组书记赵勇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区委领导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的讲话精神和要求。

  会议指出,在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区残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会议要求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和市区委的要求,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在学习教育上再加温,在活用成果促转化上下功夫。要聚焦“七有”“五性”,转变作风促担当,全面做好各项残疾人工作,扎实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