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无障碍环境建设体验监督活动

   作者:周秀宏   发表时间:2020-11-20 【字体:

  11月19日,丰台区无障碍专班办协同区政务服务局组织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志愿者和媒体记者27人到即将完工的丰台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政务服务”无障碍环境建设体验监督活动,活动还邀请市无障碍专家到现场进行指导。

  区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大厅的无障碍建设情况和方便残疾人、老年人办理业务的无障碍服务窗口以及将如何为各类残疾人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及信息无障碍进行了详细介绍,监督员们在一层综合服务大厅参观体验了无障碍坡道、低位服务台等设施并就办理业务的流程进行了询问,大家一致表示政务服务大厅确实“服务有温度”,监督员也对低位服务台容膝空间的设置提出了建议。市无障碍专家还对无障碍卫生间设施的安装配置给予了规范指导,施工方表示将按专家和无障碍规范的要求施工,保证合规适用,将新的丰台区政务服务大厅打造成政务服务领域的无障碍环境建设精品示范工程。

  此次体验监督活动还安排无障碍监督员和志愿者12人分别对马家堡街道、南苑街道、右安门街道、王佐镇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体验监督,将体验监督的情况与政务大厅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以确保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更方便残疾人和有需求的人士,提供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图为体验现场图为体验监督现场

图为体验现场图为体验监督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