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三家残疾人示范帮扶性就业基地通过验收

   作者:王修华   发表时间:2020-11-19 【字体:

  11月18日,丰台区三家残疾人示范帮扶性就业基地通过验收。市残疾人就业中心副主任黄小红,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勇,云岗街道办事处刘海林副主任,如常公司副总经理孙景焱等领导参加验收工作。

  验收组听取了赵勇理事长关于丰台区开展残疾人示范帮扶性就业基地创建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检查了工作档案,实地察看了示范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情况,举行了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截止目前,丰台区已建设帮扶性就业基地26个、公益型基地1个、示范基地3个、135名残疾人与89家企业签定劳动合同实现就业,提高了生活质量,增加了残疾人的收入。

  黄小红副主任对丰台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把党建工作、劳动项目、满意度建实建好。理事长赵勇指出,开展示范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是残疾人的重要民生实事,对于促进残疾人就业融入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强化工作实效,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残联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切实将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残疾人抓实做细,“帮扶一个人,温暖一个家”,着力促进残疾人充分就业,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图为验收现场图为验收现场

图为验收现场图为验收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