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智协开展无障碍体验摄影活动

   作者:赵志刚 孙旭   发表时间:2020-10-22 【字体:

10月20日,丰台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组织8个智力残疾人家庭16人在莲花池公园开展了“监督无障碍,协会齐参与”为主题的无障碍体验摄影采风活动。区专班办及区肢协、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志愿者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在监督体验中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区智协主席王秀珏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开展的内容、方式和意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以此次活动倡议全区智力残疾人要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为丰台区无障碍环境建设贡献力量。活动中,智残人家庭在志愿者的陪伴和无障碍监督员的指导下,认真地对道路、亭台、卫生间、指示牌等无障碍设施进行观察和体验,并给出完善意见和建议。同时,用手机将公园美景和无障碍环境建设收入镜头,以此记录下此次体验采风的美好过程。

  通过无障碍体验活动,不仅使大家增长了无障碍知识,也切身感受党和国家对无障碍环境建设的重视,他们纷纷表示:我们协会要积极投身丰台区无障碍建设中来,我们既是受惠者,又是宣传员,为无障碍环境建设出力也有我们一份儿。

图为体验现场图为体验现场

图为体验现场图为体验现场

图为体验现场图为体验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