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康复中心相关人员到丰台区调研康复工作

   作者:王永刚   发表时间:2020-10-19 【字体:

  10月16日,市残联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组一行5人,在臧新义副主任的带领下到丰台区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红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残联汇报了一年来康复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开展情况,重点就落实成人康复政策和残疾儿童康复政策情况及在落实这两项政策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丰台区的康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给予了一一解答,并针对如何发挥民非康复机构作用,加强康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随后,调研组深入到丰台区温馨精康园和丰台区馨翼教育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精残人康复服务活动和残疾儿童现场康复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康复和残疾儿童康复政策落实情况及康复机构的场地环境,设施设备、队伍建设、康复课程、康复服务系统的使用及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民非机构在残疾人康复工作中的意见建议。

  杨红副理事长对调研组对康复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规范康复机构管理工作,丰富助残服务内容,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