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举办规划师及志愿者无障碍知识培训班

   作者:周秀宏   发表时间:2020-08-11 【字体:

  为落实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五次专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丰台区无障碍工作,8月11日,丰台区举办了无障碍设计及标准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区的责任规划师、各街乡镇的规划志愿者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82人参加培训。

  区无障碍专班办专门邀请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经理、北京无障碍城市设计导则主编人之一李婷和北京市残联无障碍中心无障碍专家姚春燕对《北京无障碍城市设计导则》和无障碍设计标准常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无障碍设计理念规范,无障碍基本要素和无障碍改造中经常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明确和了解了无障碍设计标准知识,对于落实规划师制度,更好地发挥规划师团队专业优势,源头介入、规范跟进、提升优化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施工、监理单位提升整改质量,严把设计关、施工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