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疾人文化大篷车走进燕园街道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6-27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由北京市残联、海淀区残联艺术团联合举办的残疾人文艺演出在北京邮电会议中心举行,共同为燕园街道社区的居民们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节目。燕园街道残联主任李泊桥、理事长林思会以及残疾人朋友200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节目在山水乐团器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共有10余个优秀节目,涉及歌曲、器乐演奏、舞蹈、杂技、口技、戏曲等艺术门类。从深情的歌声、曼妙的舞蹈到真诚细腻的戏曲,精彩的节目全方位展示了残疾人艺术的独特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残疾人自强自信的精神。近1个多小时的演出,全场座无虚席,台上台下情景交融,每个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节目在舞蹈《中国梦》中圆满结束,一群朝气蓬勃的聋哑孩子们在手语老师的指导下,跳出了对生活的热情,对未来的渴望。

  此次演出不仅让社区广大残疾人朋友们现场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还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满足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受到在场残疾人和居民们的一致欢迎及好评。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