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5-26 【字体:

  为了让残疾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为了展示康复成果,5月26日,海淀区残联、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北京圆明园遗址保护基金会、区残联五大专门协会协办区属民办康复机构的儿童们在圆明园春泽斋举办儿童节庆祝活动。庆祝活动邀请了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曹端端担任主持,以区属十二家康复机构的师生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节目为主,同时具有社会爱心企业支持赞助和抽奖等环节。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陈其耀,海淀区残联纪检组长、副理事长田文志,海淀区团区委副书记邹圣兰,海淀区精防院院长李文秀和残疾人五大协会主席出席了庆祝活动并带给孩子们节日祝福。

  在六一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康复机构的儿童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器乐合奏、中华武术、歌舞表演等节目。这些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音乐的感受力,展示了他们无数个日日夜夜,无数次的汗水流淌。有父母的默默付出,有康复师的辛勤呵护,更有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惠残助残政策下慢慢茁壮成长。同时更是一次对残疾儿童的康复锻炼和成果汇报展示。今天的庆祝活动得到了如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爱心企业的支持赞助,他们向残疾儿童捐赠了节日礼品和辅助器具。同时活动增添了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残疾儿童的参与积极性和活跃了现场气氛。

  欢快的歌声伴着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精彩的演出,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和回味。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残疾儿童,同时呼吁大家关注、包容、理解、接纳残疾人士,使残疾儿童能够被更广泛地了解与接纳,让他们从社会生活中得到实际的理解、帮助、支持,并能使他们像正常人一样正常融入社会。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