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组织特殊儿童迎六一活动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5-26 【字体:

  5月23日上午,在海淀区残联的组织下,北京市健翔学校33名师生与尔康康复训练中心和海伦康复学校的近30名儿童及家长在精灵农庄开展了“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的主题活动,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海淀区残联教就部主任张慧娟代表区残联,北京市健翔学校人大校区教育处主任白芸及海伦康复学校校长姜猛代表学校,分别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和带领下,孩子们依次体验了包粽子、放风筝、做手工皂、净水器体验等活动。亲手制作粽子和手工皂,感受着手工劳动带来的乐趣和成果,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才华。老师、家长和孩子们都洋溢在一片欢乐声中。

  这次特殊儿童与普通儿童的融合教育活动,提高了智障儿童的兴趣,增加了接触社会的机会,过了一个“有趣、有味、有文化、有意义的儿童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健康,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体验到了合作的乐趣。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