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聋协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暨2017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1-13 【字体:

  1月11日,海淀区聋协在区残联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研讨会,聋人协会委员及聋人骨干共34人参会。

  会上,首先进行了2016年工作总结。随后,智主席部署了2017年工作计划。新的一年里,聋协将针对聋人的特殊需求及相对合适的学习内容,制定很多有新意的培训项目。参会聋人了解后,纷纷竖起大拇指、鼓掌表示同意。会议强调,聋人的合理诉求,就是聋协工作的追求。聋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党中央的群团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和改进聋协工作,着力提升为聋人综合服务的能力,进一步焕发聋协的生机与活力,加强聋协成员的自身文化素质和不断学习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市残联、区残联联系聋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聋协向聋人下发了由公益志愿者为聋人拍摄的全家福24寸水晶大片,为聋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