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大力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1-28 【字体:

    1月27日,区残联职介所举办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百余人参加,包括应届残疾人毕业生和在我区进行了求职登记的残疾人。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6家用人单位前来,提供了几十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共有70余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根据北京市就业援助月活动通知精神,海淀区按照服务保民生、托底线、救急难、促公平的精细化就业服务工作的要求,围绕“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的活动主题,全力做好各类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援助工作。

    据悉,区残联职介所还将在近期依托2016年全区劳动年龄段残疾人就业状况普查信息系统,对劳动年龄段有一定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求职登记残疾人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并对若干名困难家庭的就业援助对象进行走访。同时还将对2016年即将毕业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调查,并将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就业援助月的社会影响。后期将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根据就业援助对象的不同需求,进行分类指导,推荐其参加技能、创业等方面培训,提升就业本领。区残联职介所将按照精细化就业服务的标准,对就业援助对象实行“一对一”职业指导,确保其得到及时、有效的帮扶服务。


图为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