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1-22 【字体:

     1月21日,海淀区残联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暨联合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全区15家机构的党员参加会议,5家无党员的机构负责人列席。区残联党组书记兼理事长张春华,副理事长田文志、马广英和理事陈秀玲出席会议。

    会上,区残联田文志副理事长代表上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作报告,马广英副理事长宣读了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依照严格的程序,每名党员进行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和联合党支部。新当选的区残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张春华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召开残联系统党建工作会、完成了新一届残联联合党支部的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将进一步推动我区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发展。今后社会组织机构内的党员将在残联联合党支部的领导下,为服务残疾人的各项工作做好保障。

    据悉,海淀区残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和联合党支部已成立三年。按照“有领导负责制、有职能部门、有工作制度、有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广泛覆盖、有管理和服务体系广泛覆盖、有业务和活动品牌”的“六有”要求,通过各社会组织的共同努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从无到有,从摸索到规范,已逐步适应了海淀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需求,正呈现出勃勃生机。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