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助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总结会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9-27 【字体:

  9月23日-24日,海淀区残联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总结会。区残联相关部门及辖区23家助残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党员、业务主管、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春华、副理事长田文志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为:一、区残联康复部对2017年残疾人康复机构工作进行总结。二、组联部对2017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三、23家社会组织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四、区残联宣布了对评选优秀教师和优秀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奖励的通报。优秀教师和优秀工作者做了工作经验交流。最后,区残联张春华理事长强调“十一”、“中秋”两节和十九大期间的维稳安全工作,同时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廉洁从政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不得借助节日赠送礼品。田文志副理事长对海淀区助残社会组织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升理念,准确定位机构发展的方向;二是规范管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是健全制度,安全工作无小事;四是加强党建,提升社会组织核心力;五是加强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助残社会组织相互学习先进的工作理念、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提供了平台。对各单位的成长和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必将提高各助残社会组织的组织建设、机构管理和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