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七届二次主席团会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8-12-28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在海淀区残联礼堂召开了海淀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共62名委员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新调换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的决议。主管区残联的副区长张若冰同志担任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区政府办副主任孟庆杰同志担任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张红林、徐建文、全淑清三位同志为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作海淀区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

  海淀区副区长、区残联主席团主席张若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对残疾人事业的组织领导;二是要结合区域优势,使残疾人工作体现海淀特色;三是要加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希望各级残联组织能够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道路不断前行,为加快核心区建设不懈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海淀生根开花,硕果呈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