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21-01-21 【字体:

  1月20日上午,海淀区残联专门协会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由于疫情原因,每个协会委派一名代表参加,肢协主席李海农、盲协副主席张志锋、聋协主席智春丽、智协委员刘群和精协副主席谈苏分别对本协会在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区残联理事长朱利忠、副理事长张孝平、姚万军参加会议。

  各专门协会在工作总结发言中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认为,2020年度各协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引导残疾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自身的防护,有的残疾人居家抗疫,有的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大家都各尽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利忠同志对各专门协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专门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强调,区残联将会继续对专门协会工作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与保障,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阵地建设,建立一支更加稳固有力的残疾人志愿服务人员队伍,力争在服务、帮助、支持专门协会工作上实现新的突破。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