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GST团队和海淀区残联赴易县对接残疾人帮扶工作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20-10-20 【字体:

  10月14-15日,中国狮子联会北京GST团队和海淀区残联赴河北易县对接残疾人帮扶工作,同时到易县尉都乡两个村对贫困残疾人日常生活需求进行走访调研,中国狮子联会北京GST团队决定给予易县48名残疾人“暖冬包”捐助。

  “暖冬包”项目是中国狮子联会北京GST团队发起的一项捐助活动,旨在为生活困难的家庭筹集温暖包,寒冬里送去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此次走访调研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GST团队、海淀区残联、易县残联三方共同完成,目的是对捐助的“暖冬包”物品要以残疾人实际需求为重点,切实急残疾人所需,把工作做细做实。

图为对接现场
图为对接现场


  调研组一行对残疾人家庭的特点及各种细节问题进行分析,对“暖冬包”的物品和数量进行预估,而后,由易县残联杨建会理事长带领深入尉都乡东庄村和黄金庄村对贫困残疾人进行走访询问,根据残疾人的需求确定了“暖冬包”捐助的物品和数量。最后,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扶贫委、易县残联、海淀区残联三方签定扶贫合作意向书:一是2020年为易县48名残疾人捐助“暖冬包”送温暖;二是建立长期的对口帮扶关系,捐助视情况延续;三是根据易县残疾人需求,对接更多的资源,协助易县帮助贫困残疾人。

图为帮扶现场
图为帮扶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