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到朝阳区调研辅具服务工作

   作者:周迎春   发表时间:2017-06-20 【字体:

  6月20日上午,中国残联康复部胡向阳主任、市残联欧玲副理事长一行到朝阳区太阳宫地区、左家庄街道两户残疾人家中调研残疾人使用辅具情况。朝阳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陪同调研。

  在肢体残疾人薛全胜家中,胡向阳主任和薛全胜一家人拉起了家常,他详细地询问了薛全胜申请电动轮椅的过程和使用体验。胡主任还现场考察了其家属进行网上申请的步骤,欧玲副理事长为胡主任介绍了北京市辅助器具申请系统的操作流程。胡主任对利用互联网手段,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辅助器具服务的工作表示肯定。在左家庄肢体残疾人厉文中家中,胡向阳主任详细了解了厉文中的病情,厉文中还把申请的轮椅推到胡主任身边,进行了使用演示。胡主任表示,辅助器具是残疾人最重要的伙伴,一定要好好利用当前的辅具政策,更好地帮助残疾人申请和用上适合自己的辅助器具。区县残联要将残疾人的需求和现行辅具政策紧密结合,广泛利用社会资源,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辅助器具服务。

  刘显威副理事长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和北京市残联的要求,努力把辅助器具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00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