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亚运村街道残联开展学雷锋助残活动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3-07 【字体:

  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朝阳区亚运村街道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走进重度残疾人家中,将温暖和关爱送到残疾人的心里,为“爱满京城”活动加油助力。

  康龙理发志愿者服务队、暖心家政志愿者服务队和萧泽瀛摄影工作室三支队伍,走入亚运村重度残疾人家中,为他们开展理发、家政和拍摄全家福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残疾人和家属的欢迎和肯定。志愿者中有来京务工人员、企业白领和残疾人代表等,他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和技术特长服务残疾人,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精神。

  亚运村街道残联广泛整合各方面资源,成立了涵盖家政、理发、拍照、电脑维护、精神慰藉等涵盖不同服务项目的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定期走进残疾人家中,提供深入、贴心和专业的服务,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改善生活状况。同时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在辖区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提高残疾人的融入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