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香河园街道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作者:陈俊高   发表时间:2016-07-27 【字体:

  7月22日,朝阳区香河园街道残联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及业务培训会,对辖区内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社区福利主任,专职委员共20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街道残联理事长朴学术就区残联下发的文件进行了传达和学习,特别强调了此次“专项调查”的重要意义和目的。随后,街道残联专干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培训,全面、详细的讲解了残疾人基本服务情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登记表,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确保参训人员全面了解此次工作内容。

  这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将重点了解各类残疾人在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劳动就业、无障碍改造等内容。通过入户调查,进一步摸清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实现残疾人基本状况的动态信息化管理。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