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聋人协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专门协会工作学习培训

   作者:马蕊   发表时间:2015-12-14 【字体:

    12月10日,朝阳区聋人协会召开了2015年工作总结会,会议通报了朝阳区聋协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6年的工作思路,共有30名协会委员及骨干参会。

    2015年区聋协围绕区残联工作重点,积极扎实推进协会的各项工作,创新开展了首届朝阳区听障残疾人演讲比赛,圆满完成了朝阳区手语俱乐部换届大会,与市聋协共同开展了“庆祝公安部111号令五周年交通安全法规讲座”等活动。2016年工作思路是: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工作;围绕区残联重点工作,与市级协会统筹开展适宜活动;继续开展第二届朝阳区听障残疾人演讲比赛;继续做好朝阳区手语俱乐部手语培训工作;围绕重大残疾人日,广泛开展摄影、象棋、羽毛球比赛等文体活动。

    会议邀请了中国残联专门协会评监委副总干事孙一平就如何做好专门协会工作进行了授课,并开展了关于专门协会法人治理模式及中国聋协“人才培育”项目的调研座谈。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