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组织19家残疾人社会组织青年康复师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周迎春   发表时间:2014-07-0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6月30日,区残联组织残疾人社会组织73名青年康复师进行了拓展训练。区残联党组书记段伟,副理事长刘显威到会,与康复师一同参加了拓展训练。

  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分成五个小组,通过搭纸桥、悬笔写大字,定向闯关等训练项目的考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树立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工作热情,加强了残疾人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同时增强了青年康复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培训结束了,很多康复师恋恋不舍,相互约定下次还要在一起进行拓展训练。

  为了加强朝阳区19家残疾人社会组织康复师的业务和感情的交流,提高为残疾人进行服务的能力,区残联特别组织了这次拓展训练这门课程。今后,区残联还会相应的根据残疾人社会组织的需求,增设一些实践课程,提高康复师的专业技能,提高为残疾人的服务能力,满足残疾人的康复需求。

  

分享到: